您所在的位置: 武汉仁爱医院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物流产会造成月经失调吗?

药物流产会造成月经失调吗?

发表时间:2018-09-11 10:26 文章来自:武汉仁爱妇科医院
在线预约 立即咨询

  药物流产会造成月经失调吗?任何一个简单的医疗过程都是一件非常严谨的工作,而且,在女性进行进行药物流产的时候,更是要提起足够的重视。尤其是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必然要到合法的医院进行详细全面科学的检查,在所有的因素都确定女性适合进行药物流产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那么,药物流产会造成月经失调吗?针对这一问题就请为女性朋友详细的介绍一下。

武汉仁爱医院

  药物流产会造成月经失调吗?

  一般而言,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后大要一个月的时间,都可以恢复月经周期。而少数人或许会呈现短期的月经不调,好比经期缩短,月经量增多等,但是,一般情况下是很少女性引起闭经的。一旦引起闭经,这就证明女性的性腺轴功能受到药流药物的影响造成失调,会在必然水平上影响以后的怀孕。

  最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这对组合。而米非司酮在体内是调解受体程度以起到抗孕激素的作用,具有显着的抗受精卵着床以及诱导月经来潮的作用。而且,通过米非司酮自己的催经止孕作用,可以有效的阻断孕酮,使女性体内的妊娠蜕膜变性然后坏死最后直至流产。药流后如果患者没有得到很好的护理或者是治疗的话,是很有可能导致月经失调的呈现的,因为抗孕药物可以按捺卵巢的功能,影响卵泡的发展发育甚至排卵。个别女性药物流产后,可产生月经失调,表示为月经周期缩短或耽误,月经量增多。

武汉仁爱医院

  临床上,女性呈现闭经的情况除了因为药流之外,也应该要考虑到身体的其他原因引起。在临床医学上认为,如果女性在以前来过月经而后来产生了停经,这种情况就可以称之为继发性闭经。别的,如果女性是因为卵巢内分泌的原因导致产生闭经,通过人工对月经周期进行调解是有很好的疗效。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药流手术的时候,并不是随便的服用药物就能到达必然的目的,而是要通过很多详细的检查过程以及通过专业的医疗手段进行监控,以避免因为药物的作用而转变了身体内的内分泌程度导致闭经等其它妇科问题孕育产生。

武汉仁爱医院
本文地址:http://fk.whrenai.com/ywlc/09112382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药物流产会造成女性月经失调吗?

下一篇:没有了

在线咨询 网上预约
咨询专家 专家博客

友情链接

武汉仁爱医院

妇科疾病导航

  1. 医院介绍|
  2. 仁爱动态|
  3. 党建园地|
  4. 网站地图|
  5. 联系我们

免费服务电话:027-83798531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做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地址: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348号(武汉仁寿路天桥旁) 武汉仁爱医院
Copyright@2004-2010 版权所有:武汉仁爱医院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 武卫计网审(2014)031号